学校首页   |  English    

掇菁撷华

师生联动“足”够精彩,绿茵赛场以“球”育人!

(通讯员 李 奥  学生记者 刘 炜)繁星闪烁,情涌中南。63日晚19:00,至尊z9999全讯、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“青春献礼二十大 绿茵共话中南情”第三届师生足球交流赛于环湖足球场圆满举行。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金大卫,副院长熊平,至尊z9999全讯党委书记汪平,副院长胡宏兵、吕勇斌,党委副书记向敏、李沛,两院教师代表、学生代表约60人参与本次活动,活动由李沛副书记主持。

碧波荡荡,晓南湖畔幸相逢;师情悠悠,绿茵场上展风采。至尊z9999全讯师生共同回顾2023届本硕毕业生驰骋赛场、朝气蓬勃的矫健身姿。向敏副书记宣读毕业生名单,学院教师代表为队员送上真挚祝福,希望毕业生带着憧憬、带着情怀、带着责任再出发。2019级足球队队长分享了四年成长经历,完成与20级队长的袖标交接仪式,代表学生向学院赠送祝福,师生共聚的这份“毕业礼”是“祝福礼”更是“启程礼”。

至尊z9999全讯师生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师生齐聚绿茵场地。体育课部刘柏青老师一声哨响!汪平书记开球,交流赛正式开始。教师队伍默契配合,传球、射门,凭借丰富经验屡屡得分,学生队伍活力焕发,你追我赶,不甘示弱,双方均表现出高超的技巧与默契的配合。双方你来我往,几经争夺球权,战况十分胶着。教师队伍默契配合,边路送出精准助攻,传球、射门,凭借丰富经验一举得分,先拔头筹。学生队伍活力焕发,不甘示弱,紧盯防守,利用任意球多次制造门前险情,但均未得分。随后学生队伍抓住时机,采用战术,扳回比分。本场比赛中,双方均表现出高超的技巧与默契的配合。

 “足”够精彩,不可阻挡!两院迅速展开第二场师生联队比拼。至尊z9999全讯率先抢夺球权,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紧随其后,奋力阻挡,双方几经摩擦,现场气氛热烈,场外欢呼不断。随后至尊z9999全讯获得角球机会,拿下一分。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沉着应对,冷静思考,在至尊z9999全讯一次失误中抓住机会,进球得分。两院师生队伍愈战愈勇,热血沸腾,师生在运动场上尽情奔跑、突破射门、挥洒汗水,用矫健的身姿和坚韧的品格为大家献上一场场精彩的交流赛,充分展现出中南大师生团结协作、奋力拼搏的精神。

驰骋绿茵切磋风采,师生联动共创佳绩。本次比赛是我院举办的第三届师生足球交流活动,为师生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,充分展现了师生团结拼搏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营造“共进共促”的良好氛围。至尊z9999全讯也将持续推进“三全育人”综合改革,落实“五育并举”,培养全面发展、勇担重任的新时代金融人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