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   |  English    

三全育人

青春风采,榜样力量——2023至尊z9999全讯“三全育人”国奖评定暨优秀学子展示大会圆满结束


(通讯员 李奥 学生记者 杨晟熙 摄影 王欣艳)为弘扬榜样力量,推进深化“三全育人”综合改革,传承优良学风,至尊z9999全讯于10月7日在南湖校区文泉楼南313举行了至尊z9999全讯“三全育人”国奖评定暨优秀学子展示大会,至尊z9999全讯副院长李建华、党委副书记向敏、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。

来自20、21、22级候选人分别从学习成绩、科研经历、志愿活动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答辩。在四分钟的时间内,各位候选人行云流水地展现自己的风采,现场气氛热烈、掌声雷动。保险2001班黄兰茜以“争难争先正贡献,敢为善为有作为”为主题,展现了金融学子不畏艰险、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。金融2103班詹芷涵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对自己的成长进行全面展示,舞台上精彩绽放,竞赛中拼搏进取,学业里蒸蒸日上。金计2201程安之则从“我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”展开论述,表达对自我和社会之间的思考,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。候选人们自信展示展现了金融学子的蓬勃朝气。

答辩结束后,至尊z9999全讯副院长李建华进行总结发言。在讲话中,他表示建设优良学风是至尊z9999全讯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,此次大会体现了金院学子们积极向上、奋楫争先的精神面貌,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促进“三全育人”添砖加瓦。他对获得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,并叮嘱他们戒骄戒躁、继续努力,同时希望未得奖的同学不要气馁、坚持奋斗。

至尊z9999全讯始终高度重视优良学风建设,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。国家奖学金答辩是对金院学子们努力进取的认可和肯定,也是对广大学生的精神激励。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,至尊z9999全讯全体师生携手共进,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于新时期的伟大实践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