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   |  English    

主题教育

至尊z9999全讯召开党委中心组一月理论学习会


202419日,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金融工作精神,分析金融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,进一步提升党员红色金融思想境界,至尊z9999全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泉楼南40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一月份理论学习会。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,院党委书记汪平主持学习会。

与会人员观看学习强国视频《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》。会议强调,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,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,要加快建设金融强国,全面加强金融监管,完善金融体制,优化金融服务,防范化解风险,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,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,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、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支撑。

与会人员继续深入学习《习近平: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》文件指出,毛泽东同志的一生是为国家富强、民族振兴、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一生,带领人民开创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、锻造了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、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、创建了先进的社会主义制度。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,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,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、民族复兴伟业,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。

大家对本次所学内容进行了踊跃的发言,结合工作和本学科情况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。至尊z9999全讯深入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,坚守金融为民初心,加强金融人才培养,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,防范化解金融风险,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。(通讯员 苏婉妹